close
是不是離開你對你會好一點?
因為對你而言我實在是沒有什麼內容好聊,
好懷疑自己在你心中的價值~
 
真的對你很有信心
目前在集聚強大能量的你未來一定能成功~
相信你的想法如果真的付諸實行~
到時後一定能吸引條件不錯且跟你很合適,最重要的是你又喜歡的女生
 
到底該不該先跟你道別呢?
因為知道你不可能喜歡像我這種個性的女生~
以為自己能夠釋懷還是很好的朋友~
但最近覺得自己好像太依賴了,也太在乎你對我的態度~
不喜歡說不定會帶給你壓力的我~
不喜歡沒人喜歡的我~
不喜歡沒有價值的我~
不喜歡心靈上一無所有的我~
不喜歡沒辦法爲你帶來快樂,沒辦法讓你覺得和我相處很舒服自然的我~
 
我討厭我~
原來我那麼討厭我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ub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