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班後聽著陳綺貞的歌,放肆的,無謂的走著~
最後漫步回到校園~
喝著曾經是我的最愛"奶茶"
聽著音樂,憶著往事一個人呆坐在校園一角看著在球場上打球的人們~
是多麼的有活力阿~
陳綺貞的歌仍不間斷的每一字,ㄧ句,每一個音符著時的打在我心~
擴散了孤獨~
不知待了多久,我已有了雙迷濛的眼,欲哭無淚的心情~
晚風徐徐帶有令人舒暢的些許涼意~
這涼意湧上心頭卻是孤獨~
或許是累了吧~真想向人借個肩膀倚靠一下~
嗯~一下下就好~


但最後還是告訴自己,真的只能靠自己~
再也不想對這個世界存有任何的希望~
或許我想要的感覺只應天上有吧~
至於是什麼感覺~
自己也糊裡糊塗說不上來~
反正就感覺我所感覺的吧~
就是說不上來,所以才叫做"感覺",不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ub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