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...一顆熱騰騰的心,曾付出,渴求對方的愛...

到最後卻發現只是被利用,只是多數的其中之一...

但卻是最慘的一個,什麼都沒有...只換來一句

"我也考慮過你..可是跟你在一起不輕鬆"

本來已經釋懷,但為什麼在已有其他女人的時候又和我曖昧,不告訴我你已有女友...

就這樣...整整一年...

既然覺得和我在一起不輕鬆,我們之間10幾年的友誼真的該斷了...

或許在幾年前就該斷了....這樣就不會像現在一樣歹戲拖棚....

我很傷心難過.....因為讓你覺得不輕鬆...

既然如此,這次真的要下定決心,該斷的就斷了吧!!!

我不要再自以為已經釋懷了..原來還是在意...

或許,你瞭解其他女生心碎的聲音....

但你永遠不懂我的...我的心碎是無聲無息的....

不是因為還喜歡你,而是因為我再也不知道該不該相信愛情

愛情令我害怕膽怯....

最近的我...需要酒精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ub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